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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技能等级威力命中经验值等详细说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7  点击:

便携式游戏机,又名掌上型游乐器、掌机游戏,是便携游戏的一类,是指使用专门的小型游戏机运行,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视频游戏软件。最早的掌机游戏可以追溯到任天堂的Game & Watch系列。

  玩P4G的时候大家会关注很多数字,如Persona的等级和能力值、关键日期、道具数量等等……

  但是……总有一些数字你看不到却可能用得到……

  本文就是要对这些游戏中不会直接显示出来的数字进行揭秘……

  本作由于至少会有中日英三种语言版本,因此希望能顾及所有语言……

  但是因为个人PS2版本玩的英文+手头资料都是英文+个人语言水平问题,所以先放出英文版,其他语言以后慢慢补……

  技能等级与技能变化篇

  游戏中每个技能都有一个系统内设的等级,比如主角初始Persona伊刹那歧的单体雷电小(Zio)是Rank1技能,而单体雷电大(Ziodyne)是Rank5技能……

  技能的等级有什么用呢?

  平时这项数值其实没什么大用,大家走迷宫打怪时完全不知道这个数据也玩得不亦乐乎……

  但是在合体预报为“技能变化”效果时这个数据就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了!

  在P4G中,技能变化效果会让合成的Persona的一个技能变成另外一个技能……而技能变化效果下Persona哪一个技能变异以及变异成哪一个技能是随机的,唯一的规律只有一个——变化前的技能一定与变化后的技能是同一个等级!

  于是善加利用这个规律就能凹出一些玩家想要但却又不容易得到的技能,尤其是经典的Lv24的星Kaiwan变异出胜利雄叫的故事……

  以下是按等级划分的技能列表:

  

Rank 1 Skills (28)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Cleave スラッシュ  
Bash 突撃  
Skewer 串刺し  
Agi アギ  
Bufu ブフ  
Zio ジオ  
Garu ガル  
Enervation エイジング  
Soul Break ソウルブレイク  
Balzac バルザック  
Pulinpa プリンパ  
Poisma ポイズマ  
Makajama マカジャマ  
Evil Touch デビルタッチ  
Dia ディア  
Patra パトラ  
Mutudi クロズディ  
Traesto トラエスト  
Tarunda タルンダ  
Rakunda ラクンダ  
Sukunda スクンダ  
Tarukaja タルカジャ  
Rakukaja ラクカジャ  
Sukukaja スクカジャ  
Fire Boost 火炎ブースタ  
Ice Boost 氷結ブースタ  
Elec Boost 電撃ブースタ  
Wind Boost 疾風ブースタ  
Sharp Student コーチング  

  

Rank 2 Skills (37)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Single Shot シングルショット  
Sonic Punch ソニックパンチ  
Double Fangs 二連牙  
Poison Skewer 毒串刺し  
Skull Cracker 脳天落とし  
Hysterical Slap ヒステリービンタ  
Muzzle Shot マズルシュート  
Arm Chopper 両腕落とし  
Maragi マハラギ  
Mabufu マハブフ  
Mazio マハジオ  
Magaru マハガル  
Hama ハマ  
Mudo ムド  
Life Drain 吸血  
Spirit Drain 吸魔  
Foul Breath 淀んだ吐息  
Re Patra リパトラ  
Posumundi ポズムディ  
Nervundi シシリディ  
Energy Shower エナジーシャワー  
Recarm リカーム  
Dodge Physical 物理見切り  
Dodge Fire 火炎見切り  
Dodge Ice 氷結見切り  
Dodge Elec 電撃見切り  
Dodge Wind 疾風見切り  
Resist Enervate 老化耐性  
Resist Exhaust 衰弱耐性  
Resist Rage 激昂耐性  
Resist Confuse 混乱耐性  
Resist Poison 毒耐性  
Resist Silence 魔封耐性  
Resist Fear 恐怖耐性  
Resist Dizzy 気絶耐性  
Alertness 警戒  
Growth 1 ローグロウ  

  

Rank 3 Skills (39)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Assault Dive アサルトダイブ  
Kill Rush キルラッシュ  
Twin Shot ダブルシュート  
Cell Breaker セルブレイカー  
Brain Shake ブレインシェイク  
Swift Strike 電光石火  
Gale Slash 疾風斬  
Rampage 暴れまくり  
Agilao アギラオ  
Bufula ブフーラ  
Zionga ジオンガ  
Garula ガルーラ  
Mahama マハンマ  
Mamudo マハムド  
Megido メギド  
Old One オールド・ワン  
Anima Freeze アニマフリーズ  
Valiant Dance バリアントダンス  
Tentarafoo テンタラフー  
Poison Mist ポイズンミスト  
Foolish Whisper 愚者のささやき  
Evil Smile デビルスマイル  
Diarama ディアラマ  
Media メディア  
Me Patra メパトラ  
Trafuri トラフーリ  
Fire Break 火炎ガードキル  
Ice Break 氷結ガードキル  
Elec Break 電撃ガードキル  
Wind Break 疾風ガードキル  
Dekunda デクンダ  
Dekaja デカジャ  
Counter カウンタ  
Auto-Tarukaja 攻撃の心得  
Auto-Rakukaja 防御の心得  
Auto-Sukukaja 素早さの心得  
Apt Pupil アドバイス  
Regenerate 1 小治癒促進  
Invigorate 1 小気功  

  

Rank 4 Skills (52)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Fatal End デッドエンド  
Power Slash パワースラッシュ  
Black Spot 黒点撃  
Cruel Attack バスタアタック  
Mind Slice マインドスライス  
Crazy Chain クレイジーチェーン  
Seal Bomb シールボムズ  
Herculean Strike 金剛発破  
Atom Smasher 木っ端微塵斬り  
Maragion マハラギオン  
Mabufula マハブフーラ  
Mazionga マハジオンガ  
Magarula マハガルーラ  
Stagnant Air 淀んだ空気  
Amrita アムリタ  
Re*vo*lu*tion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Red Wall 赤の壁  
White Wall 白の壁  
Blue Wall 蒼の壁  
Green Wall 緑の壁  
Matarunda マハタルンダ  
Marakunda マハラクンダ  
Masukunda マハスクンダ  
Matarukaja マハタルカジャ  
Marakukaja マハラクカジャ  
Masukukaja マハスクカジャ  
Counterstrike ヘビーカウンタ  
Evade Physical 真・物理見切り  
Evade Fire 真・火炎見切り  
Evade Ice 真・氷結見切り  
Evade Elec 真・電撃見切り  
Evade Wind 真・疾風見切り  
Resist Physical 物理耐性  
Resist Fire 火炎耐性  
Resist Ice 氷結耐性  
Resist Elec 電撃耐性  
Resist Wind 疾風耐性  
Survive Light 光からの生還  
Survive Dark 闇からの生還  
Null Enervate 老化防御  
Null Exhaust 衰弱防御  
Null Rage 激昂防御  
Null Confuse 混乱防御  
Null Poison 毒防御  
Null Silence 魔封防御  
Null Fear 恐怖防御  
Null Dizzy 気絶防御  
Enervate Boost 老化成功率UP  
Exhaust Boost 衰弱成功率UP  
Rage Boost 激昂成功率UP  
Confuse Boost 混乱成功率UP  
Poison Boost 毒成功率UP  
Silence Boost 魔封成功率UP  
Fear Boost 恐怖成功率UP  
Growth 2 ミドルグロウ  

  

Rank 5 Skills (30)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Mighty Swing 剛殺斬  
Torrent Shot ミリオンシュート  
Poison Arrow ポイズンアロー  
Heat Wave ヒートウェイブ  
Blade of Fury 利剣乱舞  
Mustard Bomb マスタードボム  
Navas Nebula ナバスネビュラ  
Agidyne アギダイン  
Bufudyne ブフダイン  
Ziodyne ジオダイン  
Garudyne ガルダイン  
Hamaon ハマオン  
Mudoon ムドオン  
Diarahan ディアラハン  
Mediarama メディラマ  
Samarecarm サマリカーム  
Tetraja テトラジャ  
High Counter ハイパーカウンタ  
Endure Light 光からの大生還  
Resist Light 光耐性  
Endure Dark 闇からの大生還  
Resist Dark 闇耐性  
Ali Dance アリ・ダンス  
Firm Stance 仁王立ち  
Fire Amp 火炎ハイブースタ  
Ice Amp 氷結ハイブースタ  
Elec Amp 電撃ハイブースタ  
Wind Amp 疾風ハイブースタ  
Hama Boost ハマ成功率UP  
Mudo Boost ムド成功率UP  
Endure 食いしばり  
Regenerate 2 中治癒促進  
Invigorate 2 中気功  
Cool Breeze 勝利の息吹  

  

Rank 6 Skills (30)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Gigantic Fist ギガンフィスト  
Tempest Slash 五月雨斬り  
Vile Assault マッドアサルト  
Deathbound デスバウンド  
Arrow Rain アローシャワー  
Vicious Strike 烈風波  
Aeon Rain アイオンの雨  
Virus Wave バイラスウェイブ  
Maragidyne マハラギダイン  
Mabufudyne マハブフダイン  
Maziodyne マハジオダイン  
Magarudyne マハガルダイン  
Mahamaon マハンマオン  
Mamudoon マハムドオン  
Megidola メギドラ  
Ghastly Wail 亡者の嘆き  
Power Charge チャージ  
Mind Charge コンセントレイト  
Null Physical 物理無効  
Null Fire 火炎無効  
Null Ice 氷結無効  
Null Elec 電撃無効  
Null Wind 疾風無効  
Null Light 光無効  
Null Dark 闇無効  
Ailment Boost バステ成功率UP  
Auto-Mataru マハタルカオート  
Auto-Maraku マハラクカオート  
Auto-Masuku マハスクカオート  
Growth 3 ハイグロウ  
Regenerate 3 大治癒促進  
Invigorate 3 大気功  

  

Rank 7 Skills (24)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Brave Blade ブレイブザッパー  
Rainy Death 霧雨昇天撃  
Akasha Arts アカシャアーツ  
Myriad Arrows 刹那五月雨撃  
Agneyastra アグネヤストラ  
Blight ベノンザッパー  
Mediarahan メディアラハン  
Tetra Break テトラブレイク  
Makara Break マカラブレイク  
Tetrakarn テトラカーン  
Makarakarn マカラカーン  
Repel Physical 物理反射  
Repel Fire 火炎反射  
Repel Ice 氷結反射  
Repel Elec 電撃反射  
Repel Wind 疾風反射  
Repel Light 光反射  
Repel Dark 闇反射  
Angelic Grace 大天使の加護  
Insta-Heal 瞬間回復  
Enduring Soul 不屈の闘志  
Arms Master 武道の心得  
Spell Master 魔術の素養  
Victory Cry 勝利の雄たけび  

  

Rank 8 Skills (13)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God's Hand ゴッドハンド  
Primal Force イノセントタック  
Vorpal Blade 空間殺法  
God's Judgment ゴドジャッジメント  
Hell's Judgment ヘルジャッジメント  
Megidolaon メギドラオン  
Salvation メシアライザー  
Absorb Physical 物理吸収  
Absorb Fire 火炎吸収  
Absorb Ice 氷結吸収  
Absorb Elec 電撃吸収  
Absorb Wind 疾風吸収  
Divine Grace 神々の加護  

  

Rang 9 Skills/UNIQUE Skills (14)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
Heaven's Blade 天軍の剣  
Hassou Tobi 八艘跳び  
Pralaya プララヤ  
Ragnarok ラグナロク  
Niflheim ニブルヘイム  
Thunder Reign 真理の雷  
Panta Rhei 万物流転  
Samsara 回転説法  
Die for Me! 死んでくれる?  
Black Viper 漆黒の蛇  
Morning Star 明けの明星  
Debilitate ランダマイザ  
Heat Riser ヒートライザ  
Unshaken Will 不動心  

  其中Rank9的技能是不可继承的……

  接下来就以星Kaiwan变异胜利雄叫为例讲解一下……

  KaiwanLv24合成式有三个基本技能,其中Tetrakarn(物理反射)和Victory Cry(胜利的雄叫)同为Rank7的技能,于是在技能变化当天前者就具有了转变成后者的可能!

  如果目标技能是胜利的雄叫,则在技能变化当天合成Kaiwan,此时需要凹的是:

  1. 变化的技能正好是Tetrakarn

  2. Tetrakarn变异成的Rank7技能正好是Victory Cry

  从这个实例中大家需要的明白的是:

  1. 合成目标Persona的素材尽可能技能少,这样合出来的Persona技能也会少,于是玩家想要发生变化的技能变异到的概率更高;

  2. 一定要研究合成Persona的技能Rank以及自己想要变异出的技能Rank从而选定目标Persona,不要妄想Rank1技能变异出Rank8……

  接下来附送技能继承数表,从而让大家能合理预测合成的目标Persona会有多少技能……

  

技能继承数
合体素材技能总数 合体目标技能数
<> 1
6-8 2
9-11 3
12-23 4
>23 5

  合成的Persona的技能数是该Persona的基本技能数+继承技能数+Commu奖励经验值升级所学技能数+其它奖励技能数……

  这样大家就可以初步预测自己合成的Persona会有多少技能了……

  技能数据篇

  你是否经常看到众多同样是小伤害/中伤害/大伤害的物理攻击技能却疑惑为什么它们的消费不一样?是否猜测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本篇为你详细解读貌合神离的众技能之间细微的差别!

  单体物理攻击

  

Rank 技能 消费HP 威力 命中 会心率 Hits 异常状态 异常状态附加率% 致晕
1 Cleave/スラッシュ 5% 130 100 20 1 - - 30
1 Bash/突撃 6% 120 100 20 1 - - 40
1 Skewer/串刺し 5% 140 85 20 1 - - 20
2 Single Shot/シングルショット 3% 170 98 20 1 - - 20
2 Sonic Punch/ソニックパンチ 8% 150 90 25 1 - - 20
2 Double Fangs/二連牙 8% 80 90 15 2 - - 10
2 Poison Skewer/毒串刺し 6% 120 90 5 1 Psn 20 0
2 Skull Cracker/脳天落とし 6% 120 90 5 1 Cnf 20 0
2 Hysterical Slap/ヒステリービンタ 8% 100 90 5 2 Rg 15 0
2 Muzzle Shot/マズルシュート 8% 120 90 5 1 Mut 20 0
2 Arm Chopper/両腕落とし 8% 90 90 5 2 Fe 20 0
3 Assault Dive/アサルトダイブ 8% 200 90 20 1 - - 40
3 Kill Rush/キルラッシュ 10% 100 90 10 1-3 - - 20
3 Twin Shot/ダブルシュート 10% 110 90 10 2 - - 20
3 Cell Breaker/セルブレイカー 10% 160 90 5 1 Nrv 20 0
3 Brain Shake/ブレインシェイク 12% 160 100 5 1-3 Exh 15 0
4 Fatal End/デッドエンド 14% 250 90 20 1 - - 40
4 Power Slash/パワースラッシュ 8% 240 80 25 1 - - 30
4 Black Spot/黒点撃 16% 260 85 35 1 - - 50
4 Cruel Attack/バスタアタック(倒地伤害+) 12% 240 90 5 1 - - 20
5 Mighty Swing/剛殺斬 14% 270 90 30 1 - - 20
5 Torrent Shot/ミリオンシュート 12% 90 90 8 2-3 - - 20
5 Poison Arrow/ポイズンアロー 14% 260 85 5 1 Psn 25 0
6 Gigantic Fist/ギガンフィスト 16% 660 90 25 1 - - 40
6 Tempest Slash/五月雨斬り 15% 180 85 10 1-2 - - 10
6 Vile Assault(倒地伤害x2)/マッドアサルト 12% 700 95 5 1 - - 10
7 Brave Blade/ブレイブザッパー 20% 1400 90 20 1 - - 2
7 Rainy Death/霧雨昇天撃 20% 350 85 35 1 - - 50
8 God's Hand/ゴッドハンド 22% 1600 90 15 1 - - 30
8 Primal Force/イノセントタック 20% 2200 90 25 1 - - 15
9 Heaven's Blade/天軍の剣 19% 460 90 30 1 - - 20

  全体物理攻击

  

Rank Name Cost Pwr Acc Crit Hits Ail Ail% Stun
3 Swift Strike/電光石火 12% 130 80 5 1-2 - - 20
3 Gale Slash/疾風斬 12% 160 85 5 1 - - 20
3 Rampage/暴れまくり 12% 80 75 5 1-3 - - 40
4 Herculean Strike/金剛発破 16% 180 80 5 1 - - 30
4 Mind Slice/マインドスライス 14% 180 80 5 1 Cnf 15 0
4 Crazy Chain/クレイジーチェーン 14% 180 80 5 1 Rg 15 0
4 Seal Bomb/シールボムズ 14% 180 80 5 1 Mut 15 0
4 Atom Smasher/木っ端微塵斬り 16% 100 80 5 1-2 Fe 15 0
5 Heat Wave/ヒートウェイブ 16% 250 75 5 1 - - 15
5 Blade of Fury/利剣乱舞 18% 100 90 5 2-4 - - 10
5 Mustard Bomb/マスタードボム 16% 200 80 5 1 Nrv 15 0
5 Navas Nebula/ナバスネビュラ 16% 200 80 5 1 Exh 15 0
6 Deathbound/デスバウンド 20% 290 80 5 1 - - 20
6 Arrow Rain/アローシャワー 18% 160 75 5 2 - - 20
6 Vicious Strike/烈風波 18% 280 90 5 1 - - 40
6 Aeon Rain/アイオンの雨 18% 140 75 5 1-3 - - 15
6 Virus Wave/バイラスウェイブ 16% 180 80 5 1 Psn 15 0
7 Akasha Arts/アカシャアーツ 18% 260 80 5 1-2 - - 30
7 Myriad Arrows/刹那五月雨撃 18% 150 85 5 1-3 - - 10
7 Agneyastra/アグネヤストラ 24% 240 75 5 1-3 - - 20
7 Blight/ベノンザッパー 16% 260 80 5 1 Psn 15 0
8 Vorpal Blade/空間殺法 22% 400 80 5 1 - - 10
9 Hassou Tobi/八艘跳び 25% 120 75 5 8 - - 10
9 Pralaya/プララヤ 25% 2200 80 5 1 KO 50 0

  rv : Enervation/老化

  Exh : Exhaustion/衰弱

  Rg : Rage/激昂

  Cnf : Confusion/混乱

   : Poison/毒

  Mut : Silence/魔封

  Fe : Fear/恐怖

  KO : Instant death/即死

  Hit数是一个范围的表示每次hit数是该闭区间范围中一个随机整数,如2-4表示每次可打出2hits、3hits或4hits任意一种情况;

  而Hit数是一个固定值的表示每次命中时必定是这个数,如8表示只要命中一定出8hits……

  另外,对复数敌人使用全体攻击技能时每个敌人被命中和hit数情况会单独计算,所以有时会出现有个别敌人没有击中或被击中的敌人受到的hit数不同的情况……

  Neta篇

  你能拿到多少经验值?

  4G中每个敌人的基本经验值是固定的,但是在敌我存在等级差的情况下经验值会有加成或扣减……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我方级别越低所得经验值越多,级别越高经验值越少……

  以下就对等级差对经验值的影响进行揭秘:

  

等级差=敌方等级-我方等级 经验值修正乘数
-7或以下 0.30
-6 0.40
-5 0.50
-4 0.60
-3 0.77
-2 0.90
-1 1.00
0 1.00
+1 1.00
+2 1.00
+3 1.00
+4 1.00
+5 1.18
+6 1.45
+7 1.76
+8 2.29
+9 3.09
+10或以上 4.00

  注:以上为Normal难度经验值系数,不考虑其它难度对经验值的调整

  几点说明:

  1)复数敌人的等级和经验值处理。游戏中时常遇到不同种类和级别的Shadow的组合,此时这一团敌人的总基本经验值是的每个个体的基本经验值的总和,而其级别则根据其平均级别四舍五入。

  如LV50的ShadowAx3(每个经验值3000)和Lv51的ShadowBx1(每个经验值3200),则总基本经验值=3000x3+3200x1=12200;等级=Round((50X3+51x1)/4)=50。

  2)我方战斗成员实际所得经验值会根据每个成员和敌人团的等级差进行单独修正计算,同时修正的经验值基数是原敌人团总基本经验值按照我方参战人数平均分摊后的基本经验值。

  如Lv50主角和Lv40阳介两人挑战1)中的敌人基团,则胜利后俩人所得经验值基数是原总基本经验值12200/2=6100,按照等级差修正后实际所得经验值是主角=1.00x6100=6100,阳介=4.00x6100=24400。

  3)久慈川理世虽然不参战但是也有经验值,其实际所得经验值为我方战斗人员分摊的基本经验值按照理世与敌人团的等级差修正后的结果。如案例2)的情形Lv50的理世所得经验=6100x1.00=6100。

  4)主人公的Persona所得经验值按照Persona本身与敌人团等级差进行修正计算。其中无论主角中途换过多少Persona都只有战斗结束时装备在主角身上的Persona会获取经验值,而未装备在主角身上但拥有Growth系列技能的Persona会按该技能等级额外得到经验值。

  如例2)中主角战斗结束时身上带的是Lv40的Persona,则该Persona获得经验=4.00x6100=24400;同时队伍中另一只Lv50有Growth2技能的Persona会获得经验值50%x1.00x6100=3050

  揭开狐狸坑钱的本质

  

狐狸SP回复消费
隐者Commu等级 消费(円/SP)
1 60
2 55
3 50
4 45
5 40
6 35
7 30
8 25
9 20
10 15

  伤害计算公式

  DMG = 5 x √(ST/EN x ATK) x MOD x HITS X RND

  DMG = 伤害

  T = 力/魔法

  EN = 敌人的耐久

  ATK = 武器或技能的攻击力

  MOD = 一个基于敌我等级差计算出来的乘数

  HITS= Hit数

  RND = 随机数 (取值范围是 0.95 到 1.05)

  叠罗汉——Persona与装备的可叠加与不可叠加性

  ersona有相性有技能,人物有武器有装备有饰品配件……想知道你是否你的组合巩固还是浪费了你的战力?请看下文……

  1. 属性魔法(火炎/冰结/雷电/疾风)强化叠加性

  属性强化叠加法则是:同系强化最多可以将两个效果进行叠加,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三个同系强化效果在身则只有两个会发挥效果;在叠加效果选取上遵循persona>装备的原则,即如果你装备的persona有两个某属性的强化技能而你自身带有一个同系强化装备,则发生叠加的两个效果都是persona技能……

  具体请看以下实例:

  1)Fire Boost(火炎威力小增加技能)+Fire Amp(火炎威力大增加技能)可以叠加

  2)Fire Boost+Fire Vow(火炎威力小增加饰品)可以叠加

  3)Fire Boost+Fire Amp+Fire Vow,则只有Fire Boost和Fire Amp两个技能效果可以叠加

  2. 抗性叠加

  抗性叠加非常优惠,Persona本身抗性、技能抗性和装备品抗性都可以叠在一起!举例说明:

  一个耐火的Persona+学会Fire Resist(耐火)技能+对其使用Red Wall(给一个个体增加火炎抗性)+persona持有者装备Kagutsuchi Pin(耐火饰品)的效果可以叠加

  3. 被动技能和具有相同效果的装备品不可叠加

  如Apt Pupil(会心率加倍技能)+Omega Drive(会心率加倍饰品)效果不可叠加……否则你逆天了……

  4. HP回复和SP回复类效果可叠加

  如Invigorate1+2+3(气功小+中+大)效果可叠加

  5. 其它分梯度的技能效果不可叠加

  除HP/SP回复外其它分1、2、3梯度的技能效果不能叠加……如果一个Persona持有该系列不同梯度的技能则只有最高梯度的技能发挥作用……例如:

  1)一个persona拥有Growth1+2+3(不上场也能获得25%、50%和100%经验值)三个技能则只有Growth3发挥效果(1.75倍经验值别想了……)

  2)一个Persona拥有Counter、Counter Strike和High Counter(低、中、高概率物理反射)三个技能则只有High Counter发挥效果

  6. 异常状态叠加

  Ailment Boost(任何异常状态附着率增加)和单个异常状态附着率效果(如Poison Boost毒增加)不可叠加,此时按Ailment Boost效果处理……

  7. 其它叠加

  1)增加EXP的服装和增加EXP的饰品效果可叠加

  2)同系回避与无效/反射/吸收效果不可叠加,也就是说如果你有某种攻击无效/反射/吸收技能的话则同系回避增加的技能效果永远无法发挥……对于物理攻击来讲,这意味着如果你有物理无效/反射/吸收技能的话你一定会发挥这种技能,而不可能通过回避令对手miss倒地……

  日后补充中……


掌机游戏一般具有流程短小,节奏明快的特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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